標題: 類比混碼器的保密程度複雜程度與信號品質分析

關鍵字: 類比;混碼器;保密程度;複雜程度;信號;品質;分析;電信;電子工程;TELECOMMUNICATION;ELECTRONIC-ENGINEERING

摘要: 信號品質, 全匙空間(key space) 的大小, 頻寬, 複雜度和防範被破碼的保密程度是 評估類比混碼器的五大要素。西元一九七九年, 威納氏提出一個新的混碼方法, 它不 僅不會增加頻寬, 而且具有很高的保密程度。 本文係探討類比混碼器的品質, 分為下列四大部分: (一)評估威納氏方法的複雜度, 並提出一個具有威納氏方法好處而且低複雜度的混碼 方法。 (二)將鏈狀結構應用在類比混碼器, 借以增加金匙空間的大小。 (三)探討類比混碼系統的接收器不同步時的信號品質。 (四)探討類比混碼系統的保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