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組具有加法性及乘法性的圖型函數

關鍵字: 加法性;乘法性;圖型函數;函數;圖型;容積函數

摘要: 對芋一給定的圖型G ,我們定義它的容積函數PG 如如:PG(H)=lim[G(H)],其中 (H) 是表示圖型H 中所含有不相連的G 的最大數值,在[1]中,除證明了PK2 可視為一些具 有乘法性及遞增性函數的下界,但卻不知道Pk2 本身是否也具有乘法性,在這肩論文 中我們證明了:對某些圖型而言,它們的容積函數PG 是具有乘法性,加法性及遞增 性的,而K2 正是這些圖型之一,此外,在這篇論文中,我們也討論了容積函數的某 些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