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O-CFAR檢測器性能分析

關鍵字: 大等謊報率;均值等謊報率;檢測器;謊報率;自動控制工程;控制工程;電腦;CO-CFAR;CA-CFAR;AUTOMATED-CONTROL-ENGINEERING;CONTROL-ENGINEERING;COMPUTER

摘要: 本論文分析在不變及變化的環境下取大等謊報率(CO-CFAR) 檢測器的性能,此系統在 環境雜訊改變之下能獲得一等量謊報機率。於檢測的過程中我們使用線性及平方律檢 測器及Swerling第一組目標模式,並證明與均值等謊報率(CO-CFAR) 比較下此系統在 散亂環境不連續時有較好的性能,但在有目標干擾之下其檢測性能變差,而在不變的 環境下則兩者性能相近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