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事件與運動所塑造的動態地景

關鍵字: 事件;運動;動態;地景;motions;events;shaping;Landscape

摘要: 動態地景泛指當代建築設計中出現的一類追求動態空間和形式的趨向.受當代督元和全球化發展的影響,所推崇的是從生活中動感.不定和多樣化特徵的價值. 透過研究來看待建築設計個要素之間的動態關係,創造出一種能與使用者所處文化歷史和地理關係的場域,所以看到的.人 事 物 景 都市一直在變動,而這樣的出發點希望可以打破我們現有的看建築的角度,讓日常生活逐步充滿了激動與想像力.不可預知潛力也無限.